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2019-03-20 11:15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活动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为丰富离退休党员的文化生活,强化离退休党员的知识学习和思想教育,3月2日,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48名党员开展“特殊党日”活动,赴北京国家博物馆学习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学校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安排组织部以及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全程陪同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特殊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党员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国家历史和改革开放发展成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情系学校发展建设并积极建言献策。

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