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
2019-05-14 14:37   审核人: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

 

为做好学校2018年总支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总结,凝练经验做法,全面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学校于5月13日下午在A11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各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杰主持。

党委书记张兴会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基层党组织生活会要具体实在,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查找问题相结合、征求意见与谈心谈话相结合、自我批评与巡察反馈相结合、整改措施与教学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将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理解到位,用心、用力,重点是加强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突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他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从党总支层面梳理整改措施方案,每个总支遴选出1-2个支部组织生活会好的经验进行交流学习;二是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制度建设6个重点工作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三是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特别是基层支部书记要通过再学习,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是要对“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三个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融会贯通,按照党章要求,争先锋做模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为,形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五是要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学习,既要严肃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要防止好人主义,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祖国、热爱党,做好基层工作。

三个总支和三个支部的书记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党委副书记董杰对代表们的交流发言给予了肯定,对各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组织部

                                                                            2019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