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下沉社区防疫工作顺利实现“换防”
2020-04-23 16:49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于3月初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自愿报名和组织遴选基础上派出首批7位干部到社区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下沉工作。值守期间,7位同志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圆满完成了值守任务,彰显了天津中德“崇实 求精 致良知”的校训精神,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战疫工作中。

    近期,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学校防疫工作以进入复学准备阶段。为统筹协调好复学准备和下沉社区两条战线,学校党委决定派出第二批下沉社区干部与第一批实行“换防”。在自愿报名和组织遴选的基础上,学校派出宣传部徐宝玺、学生处姜睿(第一批兼第二批)、中德职教所连晓庆、航空航天学院史晴、招生就业处张宁、安保处宋寒和中西中心姜涛总计七位老师开展第二批下沉社区工作。

    为保障下沉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为下沉社区干部配发了医用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消毒纸巾、免洗手液等防护用品。4月18日到19日,学校下沉社区防疫工作顺利实现“换防”,所有第二批工作老师均已到岗开展工作,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战疫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