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开展“使命·奋斗”专题一大讨论活动
2020-05-15 14:3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落实我市全面提高市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座谈会和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的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工信局的统一安排,学校党委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使命·奋斗”大讨论活动。

    2020年5月13日下午14:00,学校党委率先召开党委常委会,开展了“使命·奋斗”专题一—新形势下基层党建使命任务6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大讨论。本次大讨论由党委书记张兴会主持。

    张兴会书记首先传达并组织学习了《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关于于茂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及《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关于李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随后各位校领导根据专题一并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开展了讨论,同时将于茂东、李国文案纳入专题一讨论当中。

    本次“使命·奋斗”的专题讨论,学校党委常委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及任务,并指出下一步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积极推进“使命·奋斗”的大讨论工作,并通过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招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创新竞进活力,激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为创建一流应用技术大学、推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使命、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