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中德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德党校>>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天津市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的通知
2020-10-29 20:59   审核人: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培养全校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校内平台的党员教育作用,结合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近期请各级党组织做好全体党员参观我校“天津市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的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地简介

天津市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旨在通过宣教、训练、让师生了解人防基本知识,提高学生人防意识,熟悉掌握疏散隐蔽、应急自救、互救等防护技能,融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专业性于一体,人防特色鲜明、教育内容丰富、支撑体系全面。

二、参观地点

校内E4航天大楼。

三、预约方式

天津市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参观需要提前一天进行网络预约,具体步骤如下:

1.微信搜索“天津市人防宣教基地”公众号并关注;

2.进入公众号,点击“网上预约”;

3.进入预约链接页面,并点击“阅读原文”;

4.填写预约表格。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图1 网上预约参观流程

四、有关要求

1.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

2.12月30日前完成;

3.以总支为单位填写《参观“天津市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情况统计表》,12月31日前将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邮箱:zzb@tsguas.edu.cn。

附件:《参观“天津市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情况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29日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