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中德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德党校>>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的通知
2020-09-18 21:24   审核人: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市级机关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充分展现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等各条战线上冲锋在前、忠诚担当的时代风貌,凝铸抗疫精神力量,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了“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该节目将于9月18日(星期五)下午1550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电脑版网址:https://url.cn/iyNjPMHd?sf=uri)播出,请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请于9月21日(星期一)前将收看情况及时报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邮箱:zzb@tsguas.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