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中德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德党校>>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0-12-21 18:07   审核人: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津党组通〔2020〕47号)有关要求,定于12月下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把握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刻

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把握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

二、参加范围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

三、培训专题

培训通过“天津干部在线学习”系统进行学习,培训专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班(第二期),总学时:12学时,具体结业要求:必修课完成3门、选修课完成6.3学时,学习完毕后需参加在线理论考试。

四、培训时间

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11日。

五、培训安排

1. 通过手机APP或电脑打开“天津干部在线学习

http://www.tjgbpx.gov.cn/#/)→输入学号、密码→选择标题栏“网络专题”→从课程列表中点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班(第二期)>。

2. 按照培训时间要求完成规定学时的学习,并通过在线理论知识测试。在学习网络课程的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用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 百问》等辅导材料。

六、工作要求

1.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网络专题培训作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按时完成培训各项任务。

2. 统筹工作实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把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结合起来,把在线学习与支部学习结合起来,在学习网络课程的基础上,结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关于做

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谈”主题研讨活动,由所在党支部组织交流研讨,请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1月16 日前将交流研讨材料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

中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2020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