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0-11-11 17:12 董瑞  审核人:

2020年11月8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帮扶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过扶贫支援和结对帮扶工作的干部共十名同志前往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展览中,有我校对口支援承德、新疆、宁河县任千户村等先进典型的介绍和案例,同志们被身边榜样的力量深深感动,亲身参加过帮扶工作的同志更是深有感触。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决胜全面小康;一诺千金,展现天津担当”的天津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口号。天津中德全体帮扶干部,将继续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接再厉,乘胜追击。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