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党员亮身份,抗疫我先行”大学生党员实践活动启动
2022-03-29 13:52   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

 

2022年3月26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员亮身份,抗疫我先行”大学生党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办公楼A110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凝人心、聚人力、鼓士气,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作为祖国发展的后备军,作为广大同学的领头雁,应挺身而出、勇担使命、共克时艰,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防控工作优势,勇毅前行,甘当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在校的108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费诚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同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委组织部部长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宣讲《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瑞宣讲《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他从同疫情的殊死较量铸就伟大抗疫精神,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用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三个方面,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疫情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行动,从而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以及向大学生党员同学们发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号召,即党员同学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毫不动摇紧紧依靠中国人民的英勇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定文化自信。

学生党员陈明园发言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学生党员陈明园作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她鼓励在坐的党员同学,作为优秀学生的代表,在今年年初的疫情面前,大家都能够主动冲到抗疫一线,服从社区安排,成为最美逆行队伍中的光荣一员。面对新一轮疫情,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责任在肩,亮出身份,主动响应学校号召,和全体教职员工一起,积极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合力守护校园安全,诠释中德精神,做出新的贡献!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有决心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4220C

党委组织部部长发出“党员亮身份,抗疫我先行”活动号召

 

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静郑重而庄严的发出“党员亮身份,抗疫我先行”活动号召。她表示,疫情当前,学校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迅速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切实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生党员是引领同学们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核心骨干,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示范带头,勇当先锋,携手抗“疫”,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展现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她号召全校学生党员,一是亮身份、明态度,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二是勤打卡、有规矩,做线上学习的“践行员”;三是强纪律、守规范,做文明寝室的“示范员”;四是尽职责、敢担当,做班级管理的“信息员”。这既是集结号,也是冲锋号,更是军令状。

全体学生党员郑重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执行各项部署,主动开展宣传引导,带头助力联防联控,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携起手来,带头维护中德校园的安全稳定,为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而戮力前行!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