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
2022-04-28 16:53   审核人:

2022年4月20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全体校领导,各部门中层正职以及当天在校值守的中层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主持。

会议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进行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董杰传达学习天津市关于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景春部署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更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第二阶段进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党委副书记董杰部署学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翔部署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第三个阶段进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更春部署关于做好当前时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

委书记张兴会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聚焦重点,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在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之基上持续用力,在强化纪律建设、深入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用力,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上持续用力;二是,守正创新,强基固本,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引领和保障高质量事业发展。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体系,紧抓“关键少数”,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效能转换,凝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筑牢底线思维,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主题教育活动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忠诚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初心、凝聚力量、奋力开创新局面的有力动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拓展、深化升华。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增强抓好主题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时代感;四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注重把握关键因素,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注重把握时间节点,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提前谋划、推动落实。注重把牢创新引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创新思路、拓展阵地,注重把牢统筹兼顾,把主题活动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奋力创造一流业绩;五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精心组织设计,明确重点业务实践进度和具体责任,要加强分类指导,分类推动,全程把关,监督指导。要增强活动实效,严格要求把握主题活动各项任务的政治要求,确保严谨准确规范,精益求精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做好宣传引导,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营造全员师生投身主题活动,迅速形成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强大宣传声势。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推动两个主题活动一体落实,精准落实、创新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全面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新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