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中德党校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中德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德党校>>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撰写心得体会的通知
2022-03-25 17:32   审核人: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撰写心得体会的通知

中青年处级干部: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党校暂无法组织中青年处级干部进行线下集中培训。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请45岁以下处级干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日常工作实际、工作实践体会等,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1000字),于2022年3月31日(下周四)前发送至党委组织部(党校)邮箱zzb@tsguas.edu.cn。

心得体会收齐汇总后将报送学校领导审阅,并归档进处级干部个人政治素质档案中,同时甄选出部分处级干部个人心得体会校内分享。

附件:个人心得体会格式要求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1985-2015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